松花酿酒a

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

(历史观影)忘川歌曲通万朝之始见千秋 中

  【谁还传唱——】

  和声轻轻呢喃,大秦的旗帜飘扬,随着鼓声,画面不断定格。

  【天地开】

  嬴政双手拿着定秦剑,往地上一刺。

  (这一下戳在我心巴上了)

  (始皇的剑刺在了我的心上)

  (这开的不是天地,是我的天灵盖!!!)

  (我靠!这什么天地开啊!!!炸死我了!)

  (这个高音啊啊啊啊啊)

  秦。

  看着天幕之上霸气的嬴政,无数黔首心中翻涌着恭敬、骄傲,这是他们的陛下!

  【驰骋的车辙 奔逐四海】

  尘土飞扬,战马奔腾,将士们势不可挡。

  (太有气势了!!!)

  (他真的是越了解越喜欢的一个人物啊)

  (秦王扫六合,虎视何雄哉!)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

  (帅死了啊啊啊啊啊)

  (政哥!!!)

  (额滴,额滴,天下都是额滴!)

  (此处请自行脑补灭六国的兵车滚滚的壮大场面)

  天幕之下。

  嬴政已经登基的时空里,六国无措。

  如果能够发弹幕,六国的心情就是勿cue!勿cue了!!!

  【去远方或更远的关隘】

  无数将士之后,嬴政目光坚定,指挥大秦将士一扫六合。

  (他亦是用饱含热泪的双眸注视着这片争战不休的土地)

  (他眼里有光!)

  (为什么这里眼中带泪啊?是我幻视了喵?)

  (我去刚刚浑身发麻)

  (我的天,这个动作太有气势了)

  秦。

  看着天幕中霸气侧漏但似乎眼中带泪的自己,嬴政神情自若,如果当真眼中带泪,那便是给大秦历代先王、世世代代秦人的。

  【挥笔来】

  竹简慢慢展开,其上的小篆清晰可见。

  (这什么挥笔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气势!!!)

  (看哭了,历史的意气扑面而来)

  (这句词真的绝了)

  【古隶书留给 竹简承载】

  镜头拂过嬴政的脸,又转移到他手中的定秦剑。

  (鸡皮疙瘩起来了)

  (我政哥好温柔啊我要哭了)

  (措不及防被帅一脸)

  (不管后世的史书中如何记载,出土的竹简永远铭记着他的功绩)

  秦。

  无数史官心中坚定,他们定会秉笔直书,记录始皇帝的功绩。

  【千秋之后读罢 依旧慷慨】

  嬴政头戴通天冠,手持定秦剑,侧身站立,手中定秦剑寒光凛凛。

  (救命晚上要梦到政哥了)

  (政哥的剑可是和曹操一样高)

  (好听哭了)

  (就是这个感觉!!!)

  (嬴哥手里这把剑是真的长啊,怪不得拔不出来[doge])

  (好从容的感觉……画的太好了,就好像始皇本人站我面前)

  三国。

  曹操真是纳了闷了,始皇帝就始皇帝,为什么一直不停的提他只有剑那么高啊!啊?为什么?

  【虎视何雄哉】

  描绘着秦国疆土的黑金布料缓缓拂过定秦剑,定秦剑的全貌慢慢展现出来。

  (扫六合,并九州,御八荒,北击匈奴八百里,起万民以筑长城,筑大一统为始皇)

  (还是秦腔!!!)

  (声音好透亮,气势太足了!)

  (好喜欢这里定秦剑从地图的包裹中展露出来的设计,绝了)

  (这个质感太好了)

  (味对了!)

  战国,秦。

  孝公嬴渠梁眼角含泪,东出,一统六国!

  纷飞的战火中,秦慢慢侵蚀了六国,一个个国家化为地图上的郡县,六合一统!

  (这段唢呐太绝了)

  (你以为这是地图?不,这是领土!)

  (这个只是我的地图,让你们记一下而已)

  (这个看着好爽,一统六国)

  (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只此一人)

  汉。

  刘彻颇为感慨,后世对始皇的态度与今大不相同啊,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只此一人……

  【提剑的孤勇刺客】

  李斯弯腰,双手扶着定秦剑。

  (笑死这里怎么是李斯)

  (李斯:你看我敢吗)

  (李斯:不不不,我和那三位没关系)

  (李斯: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敢)

  (李斯:别乱说 我不敢(惊恐脸.jpg))

  (李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李斯:礼貌你吗)

  (李斯:???)

  秦。

  专心看天幕的李斯有些无措,提剑的孤勇刺客?孤勇刺客?

  李斯看向嬴政,见嬴政面无波澜,心下稍安。

  【旷世的击弦悲歌】

  嬴政微微低头,一手扶着剑身,一手握着剑柄。

  (政哥是遭遇刺杀最多的皇帝,不过…..刺客一次都没成功)

  (可能是始皇对其他人发话这样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全是李斯不敢)

  (感觉在说李斯最终选了胡亥……)

  秦。

  刚刚松一口气的李斯看到弹幕立刻跪下,心瞬间提了起来。

  听到砰地一声,嬴政看向身后跪在地上的李斯,声音平淡:“起来吧。”

  【谁会在壮阔的 狂澜中抉择】

  镜头在嬴政和李斯之间来回切换,最后定格在了两人扶剑的画面。

  (脑袋里全是“提剑的孤勇刺客”哈哈哈哈)

  (李斯李斯你怎么成孤勇刺客了哈哈哈哈哈)

  (李斯:你看我敢吗?他让我加班996我都我都不敢反驳)

  (荆轲:李丞相这是准备步我后尘了?)

  秦。

  嬴政目光投回了天幕。最终选了胡亥……嬴政眼神复杂。

  【烽烟曾纵横捭阖】

  竹简上花瓣朵朵,竹简的一角被黑金布料遮住 。

  【将版图蜿蜒勾勒】

  黑金布料全景缓缓转动。

  (这里,“秦”旗帜的褶皱如同他所踏的山川丘陵)

  (这个布的质感好好)

  (太会转了啊啊啊啊啊)

  (忘川转转录)

  天幕之下。

  一个制作舆图的匠人突然福至心灵,褶皱……山川丘陵……

  【履至尊 制六合 与风云跋涉】

  (他的山河锦绣)

  (政哥呜呜呜呜)

  (我那一统六国的迷人的老祖宗啊)

  (词太绝了!)

  千军万马奔腾,他们后面,嬴政睥睨万物。

  汉。

  刘邦看着天幕,联想到了他唯一一次见到始皇的情景。

  当年始皇帝第五次巡游,繁华的咸阳城中锣鼓喧天,他艰难地挤进人群,看到了高坐在銮驾之上的嬴政,那时的嬴政便是这样一番睥睨万物、唯我独尊的气质。

  

  

  始见千秋真的好好听,我的入坑曲!

评论(93)

热度(79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