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酿酒a

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

(历史观影)忘川歌曲通万朝之始见千秋 上

  依旧是三日光阴,众人已经熟练地坐在了室外,就等天幕出现。

  【走马赴秦川】

  一块黑色布料占满了天幕,其上金线交织,正中央的小篆“秦”熠熠生辉。

  (谢谢忘川把我踹成政哥粉)

  (龟龟,一嗓子把天灵盖都给我通开了)

  (布这里模拟关中平原的地势哎)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

  天幕之下。

  各个时空的秦人福至心灵,是秦腔!!!

  【八百里 旧河山】

  画面转动,镜头拉远,黑色布料慢慢展露它的全貌。

  (政哥政哥政哥!)

  (就是冲着政哥玩的忘川!)

  (忘川的每一首原创非广告歌没有破百万,我都会伤心的!)

  (政哥我爱惨了)

  秦。

  嬴政嘴角微微上扬,是大秦。

  【问几时明月】

  枝头花瓣飘落,铺满了竹简。

  (是秦腔!!!)

  (还是我政哥)

  (秦腔绝了)

  (政哥,承天命!)

  (秦时明月!)

  战国,秦。

  嬴稷眼中满是担忧,天幕第一次出现后他就派人去赵国接嬴政和赵姬,但昨天传来的消息依旧没有找到他们。

  【几尘关】

  黑金色的旗帜飘扬,随着鼓声猛地一震。

  (此处歌词改自王昌龄的“秦时明月汉时关”)

  (好强的pv)

  (今年巅峰之作)

  (pv好美,黑底落花)

  (帅的头皮发麻,大秦——嬴政!)

  (始皇配得起这个质感)

  汉。

  刘邦看着天幕:“这个估计是专门唱始皇帝的。”

  音乐逐渐激昂,定秦剑深深插入黑色的土地,金色的纹路自中心蔓延,描绘出了秦的疆土。

  定秦剑旁,缓缓描绘出四个字——始见千秋。

  (惊起一身鸡皮疙瘩!!!)

  (大秦排面!始皇排面!)

  (战国终结者)

  (出不去了呜呜呜我的政哥)

  (我那素未谋面帅气逼人的老祖宗)

  (六合一统,万世永昌)

  (大秦明月辉,可照千秋月!)

  秦。

  始见千秋……嬴政心中默念,后世的名字倒是取得不错。

  战国。

  看见“战国终结者”,无论是嬴政已经成为秦王的时空还是没有成为的时空,六国的君臣都默不作声,这……

  【青史从渭水转折 气象自崤山巍峨】

  嬴政头戴通天冠,双手支着定秦剑,身着礼服。

  (始皇千秋!)

  (为政哥而来)

  (这两句绝了,太绝了!)

  (政哥霸气侧漏)

  (千年后依旧传唱你的名字)

  (不管他们怎么黑你,我永远坚定!)

  秦。

  嬴政心情更加愉悦,“不管他们怎么黑你,我永远坚定!”,不错不错。

  【谁将在神州的 骨血中铭刻】

  镜头以仰视的方式拉近,给了嬴政一个特写。

  (岂知亿代后,功及万世长)

  (百代皆行秦政法)

  (我永远喜欢忘川风华录)

  (万古流芳)

  (就爱政哥和武姐姐这样的事业型)

  唐。

  李世民看着满满当当的弹幕,想到了沿用至今的郡县制等,流露出赞同的神色。

  【当群雄披甲操戈】

  身穿黑色盔甲的士兵手持长矛站立,旗帜翻卷,一片肃杀。

  (好喜欢这一句话)

  (德兼三皇,功盖五帝)

  (春秋战国啊)

  春秋。

  孔子带着诸位弟子观看天幕,看到这里,心中也不由感慨,披甲操戈啊……

  【诸子正口若悬河】

  镜头拂过刻满文字的竹简。

  (口若悬河)

  (始皇帝的一生就是一个奇迹)

  (诸子百家)

  春秋。

  百家诸人一笑。

  【御宇内 振长策】

  嬴政立于咸阳宫前,衣袍在风中翻滚。

  (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帅好帅好帅)

  (我那迷人的老祖宗嗷嗷嗷)

  (政哥一米九,他的剑一米六二)

  (嘿,曹操,曹操你在吗?)

  汉。

  贾谊看着天幕,他的过秦论。

  三国。

  突然被点到的曹操无语……何必呢……

  【震惊后来者】

  镜头拉近,嬴政神色温柔。

  (我要死了嗷嗷嗷)

  (震惊后来者!!!)

  (老婆老婆老婆)

  (这个画风好好看)

  (皇帝有无数个,但始皇只有一个)

  秦。

  看着“老婆”,结合脑海中突然浮现的意义,百官们纷纷不自在起来。

  陛下……老婆……

  嬴政毫无波澜,前面他就发现了后世人的奇奇怪怪,随他们吧。

  【该亮出 剑鞘中】

  黑暗的环境中,定秦剑剑身金属光芒一闪而过。

  (这个pv质感太绝了)

  (这一段好有感觉)

  (这几句调的太好了)

  (政哥!)

  【最披靡的锋芒】

  定秦剑插入岩石中,震起一片石屑。

  (这几句封神!)

  (要是配上政哥甩剑!!!)

  (好听好听好听)

  秦。

  嬴政看着定秦剑以雷霆之势插入岩石,注意到弹幕里他甩剑的弹幕,定秦剑可甩不了,长。

  【叩问普天之下 最广袤的土壤】

  定秦剑剑下再次交汇出秦的疆土。

  (普天之下都是大秦的土地!)

  (天问)

  (我的币没了……)

  周。

  姬发刚伐纣成功没几天,就被天幕告知最后秦灭周得了天下,心情颇为复杂。

  【该怒吼 陇塬上】

  红绸飘扬,长矛林立。

  (秦人起源甘肃天水没错,所以是陇原上的秦腔)

  (我哭)

  【最苍凉的老腔】

  台下士兵严肃端正。

  (最苍凉的老腔是秦腔吧)

  (政哥霸气!)

  【千年后多少人 还传唱】

  嬴政手持定秦剑,着礼服,立于高台之上。

  (千年后依然传唱你的名字)

  (绝了嗷嗷嗷)

  秦。

  嬴政看着天幕,联想到昔日伐楚,送别王翦和大秦六十万将士时的模样。

  

  晚了晚了 o(╥﹏╥)o 宝子们sorry

评论(79)

热度(66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