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酿酒a

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

忘川歌曲通万朝之数风流 中

  旋律悠扬,镜头拂过忘川诸景。

  (天啊每一段意境各不相同,风格各不相同,他们不是史书上一行墨迹,是真真正正鲜活的璀璨的明星)

  (突然平静下来好帅!)

  (这段笛子好神!)

  (忘川果然是要龙凤猪一起出现)

  (这个编钟!!!)

  (武则天)

  【这次盛世是我亲手验取的乾坤】

  高级弹幕纷纷出现。

  (唯一的正统女皇帝!)

  (日月当空,曌临山河)

  (日月同耀,天命我主)

  (阿曌我永远喜欢你!)

  (则天大帝!)

  (则天大圣皇帝排面!!!)

  武周。

  “贺喜陛下!”

  迎着群臣的祝贺,武则天轻笑:“平身。”

  女子又如何?若天命难违,她就做这顶上的天!

  唐。

  唯一的正统女皇?不知是哪朝哪代。

  李世民注意到弹幕,沉吟。

  汉。

  女皇帝?刘彻看着天幕,兴致瞬间被勾起。

  【神都风物从未如今日般鼎盛】

  (《万岁通天贴》)

  (陛下好美!!!)

  (我之圣通,不弱诸公)

  (陛下好帅!)

  东晋。

  王羲之、王荟 、王献之三人正一起观看天幕,看到《万岁通天贴》,三人面面相觑。

  这个《万岁通天贴》不会就是他们七人十帖的唐摹书法作品吧?

  感觉有点奇怪……

  【我不肯著字于碑文】

  (无字碑头镌满字  谁人能识古坤元)

  (何须碑文赘述,我自举世无双)

  (“是非功过自有后人说”)

  (无字空碑自不负倔强)

  武周。

  武则天笑了笑,她确实有立无字碑的想法。

  【日月长空依旧 寂照这星辰】

  (创殿试,设武举,开试官)

  ( 武曌,曌,日月长空)

  (武皇好飒)

  (上承贞观,下启开元!)

  唐。

  李世民瞬间愣住。

  什么?什么东西?上承贞观,下启开元?贞观?他的贞观?是大唐???

  可是她姓武啊,也不是李家的啊?!


  (赵匡胤)

  【过千山广茂 万户丰饶】

  (欢迎来到大宋)

  (太阳初出光赫赫,千山万山如火发)

  (一轮顷刻上天衢 逐退群星与残月)

  (赵官家五代十国第一大帅哥!!!)

  (“清明上河,东京梦华,山河统一,万民安泰”)

  宋。

  赵匡胤眉宇舒展,大笑起来。

  【在汴水川流的灯宵】

  (未离海底千山暗 才到天中万国明)

  (我赵大是大宋唯一的1)

  (宋祖救百姓于水火的大英雄)

  (宋祖,赵匡胤)

  明。

  朱元璋目露赞同之色。

  宋祖确实是救万民于水火的大英雄,就是可惜了燕云十六州。

  【我身披铁甲 身披黄袍】

  (黄袍加身)

  (救万名于水火之中)

  (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

  宋。

  赵匡胤面露回忆之色,陈桥兵变啊。

  【定天下风雨飘摇】

  (定天下风雨)

  (才到天中万国明)

  (开太平!!!)

  (于五代十国的乱世中开辟一块净土)

五代十国。

  无数百姓抬头。

  真的吗?真的会有人结束这乱世,还百姓一片净土。

  

  (朱元璋)

  【我是乱世的微尘 只在血火里狂奔】

  (山河奄有中华地,日月重开大宋天!!)

  (唯我大明,得国最正)

  (朱八八!!!)

  (日月重明)

  (乾坤一统归洪武,日月双轮照大明)

  明。

  百姓们热泪盈眶,洪武爷是真的救了暴元统治下的汉人。

  在元朝,他们就是最低等的人呐,在元朝的大官眼里,畜牲不如啊。

  【从布衣破虏 为家国雪恨】

  (开局一个碗,结局整个国)

  (真的好帅啊我擦,皇帝的压迫感从屏幕中溢出来了)

  (洪武开天!日月重明!)

  (目中含北斗,心中怀日月)

  (太燃了这句“为家国雪恨”!)

  (他终身没有忘记自己的出身)

  明。

  朱元璋胡子颤了颤。

  他严惩贪官污吏,改进登闻鼓制度,就是为了大明统治下的老百姓有好日子过。

  【扬帆激荡鄱阳水 拂剑登临应天城】

  (朱元璋曾于鄱阳湖大战陈友谅)

  (朱老八和马皇后的关系是绝对的佳话)

  (好温柔的妈咪!!!!)

  (呜呜呜马皇后 千古贤后)

  (就他带了老婆哈哈哈哈)

  (李世民:我长孙皇后呢!)

  明。

  朱元璋哈哈大笑,就他带了妹子。

  唐。

  李世民:……

  你别说,我真这样想的……

  【谁共我戎马半生 山河永镇】

  (帝后啊是帝后啊!!!!!)

  (日月永在,山河永固!)

  (刚明)

  (朱元璋一手设计并成功推行了大明的户籍制度,其详细堪称世界档案史上的一个奇迹)

  秦。

  户籍制度……大秦的户籍制度确实需要改进了。

  嬴政有了一些改进户籍制度的想法,打算后面就交给李斯。

  【千山俱墨 万籁皆明】

  一条五爪金龙出现,在水墨江山之中翻腾游动。

  (不止有我一个人重复听这段吧555好帅好帅好帅好好听)

  (六位帝皇丸哈哈哈)

  (好A!!!)

  (就是这个感觉!!!)

  天幕之下。

  无数人仰望,看着至高无上的五爪金龙翻腾,满怀虔诚。

  【照长夜浩浩朗朗 微微茫茫无数天星】

  灯火辉煌,五爪金龙在世间穿梭。

  (朗朗浩浩照长夜, 掩尽微微无数星。)

  (真的超喜欢这段的,鬼知道我看了多少遍)

  (万家灯火!!!)

  唐。

  李世民看着天幕,万家灯火啊,他想象中的盛世。

  【滔滔宏愿   来济生灵】

  (滔滔宏愿因之起, 挺躯来济苍生灵。)

  (这个龙……好奇怪啊这个爪子)

  (这是五爪金龙)

  (这里好好听!)

  (真的超喜欢这段的,鬼知道我看了多少遍)

  秦。

  济生灵……

  嬴政心中有些许波澜。

  【唯此志天下问鼎】

  (恒持此志成永志, 百战问鼎开太平。)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听)

  (楚庄王:问鼎是吧?出场费结一下(doge))

  (和声绝了)

  春秋。

  楚庄王一笑。

  出场费?后世人真是……

  【百战成功开太平】

  (为万世开太平!)

  (像是帝王化作神龙庇佑中华河山,又像神龙化身皇帝开启万古盛世)

  (这个平的尾音!!!)

  (恒持此志成永志, 百战问鼎开太平。)

  宋。

  “为万世开太平。”张载喃喃道,“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昨天有事,更的比较晚꒦ິ^꒦ິ。

  如果可以的话,宝宝们能点一下小红心吗?热度主要是看小红心,爱你们(๑ت๑)♡。

评论(56)

热度(6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